close

2.D-1 C北北誕生前夕 (4)        

(剖腹前一天, 肚子真的超大的!!)

 

生產至今都已經十個多月了,

因為胎位不正, 只能剖腹,

所以完全沒有經歷到自然產的那種陣痛更沒有體會過何謂產前徵兆,

現在回想起來, 生產對我來說好像只是一般的外科手術!

 

能完成這篇文章, 要幫小丹鼓鼓掌,

除了假裝鎮定的張羅一切,怕帶給我緊張情緒

(小丹: I am born ready! 沒在緊張的!! (撥髮) C: (挑眉疑惑...))

還要幫我打氣, 更不忘用照片和影片紀錄這兩天重要的時刻

-------------------------------------------------------------------------------------------

 

還沒懷孕的時候, 對於小孩總是有許多期待,

要特定性別、特定血型、特定星座...

可是知道懷孕開始, 一心只希望小寶貝健健康康的就好!

 

為了這個小小的心願, 決定一年不吃牛肉,

這對我這個無肉不歡的人來說, 可是一個相當大的trade off,

但當看見CC誕生的那一刻起, 一切的一切  都是值得的~~~

 

產前一天去醫院報到前, 小丹體貼的幫我煎了"幾個"牛排讓我解解嚵,

因為之後要有好一大段的時光不能碰到了….

大胃王的我居然還把小丹的另一個也吃掉...(遮臉羞跑~~~)

2.D-1 C北北誕生前夕 (1)        

吃完帶著滿足的心情, 向協和醫院出發!!

CC的生日是由C外婆選定的所以待產/月子包包們在36週就準備好了

(之後會分享待產/月子包明細)

      

這是個有歷史的醫院, 所以整個硬體設備是感覺得到歲月的痕跡,

(還好在這個病房只要待個5天就可以往樓上搬到舒服的月子中心了)

但也因此, 醫生與護士團隊流暢的flow和應對的熟稔,

給新手爸媽的我們很大的安全感, 再加上小丹家的所有孫子輩都在這裡出生的,

更讓協和成為我們首要且唯一的選擇!

2.D-1 C北北誕生前夕 (3)  

抵達醫院, check in 之後, 就到病房準備settle down

稍微整理一下, 就到樓下的待產室, 護士幫我在肚子上綁上貼片,

讓這台機器紀錄胎兒心跳跟我的血壓,然後用紙印出來,

藉以觀察一切是否正常

2.D-1 C北北誕生前夕 (2)        

大概在這裡躺了兩個多小時, 一切無異之後,

就回樓上病房休息, 梳洗一番, 等著明天早上的CC的到來~~~

 

超熱的暑假, 醫院的冷氣卻超冷的,

孕婦的體溫本來就比較高, 還可以蓋這麼厚的被子

小丹在一旁準備他的電子儀器用品們, 為明天重要時刻做萬全的準備

2.D-1 C北北誕生前夕 (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協和醫院
    全站熱搜

    C貝貝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