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D C北誕生 (3)    

就是今天了!!!  期待已久的小CC終於要和我們見面啦~~~ (灑花+旋轉)

因為胎位不正, 只能剖腹,

早上換了手術衣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坐電梯往樓下的待產室前進

4.1D C北誕生 (4)    

 

護士再度把一些貼片綁在肚子上, 用儀器繼續量測胎兒心跳與我的血壓

4.1D C北誕生 (5)    

 

公公、婆婆、還有馬上要趕飛機的哥哥都在一旁陪著我們

 

因為前一刀拖的有點長, 所以我們多等了一個多小時才進手術室,

本來希望小丹可以一起進去陪我, 可以醫院規定剖腹產不得有家人入內…

我只好孤零零的走進去

其實旁邊有護士陪著, 但感覺進去就是一個人….

4.1D C北誕生 (6)    

 

聽說一進去沒幾分鐘, 小丹在外面就緊張的直掉眼淚+來回走來走去

搞的婆婆都被他弄得也擔心起來惹….

 

(以下文字描述有點長, 因為沒有人可以在旁幫我照相紀錄)

 

進去時, 接生的醫師、麻醉師、護士們都已經就緒,

當初有要求要加防止腸粘黏的膠及術後無痛,

雖然不知道防止腸粘黏是否有效, 但術後無痛真的很好,

因為我真的從術後到出院, 除了頭兩三天起身上廁所會隱隱作痛外,

其餘完全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To 小丹: 真是太適合懷孕+生小孩的體質~~可以準備二寶了吧!!!)

 

躺到手術台後, 就側身打麻醉針, 打完沒多久就頭昏想吐,

趕快跟麻醉師說我很不舒服, 他說通常不會這樣,

不過又補打一針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過一會果然就不會不舒服了

 

醫生開始準備開刀, 才一下下他就把CC拿出來了, 還說 "頭髮挺多的"

(讓我心情高興了一下, 不過頭髮之後就只有長長度, 沒有多厚度了…

到現在連髮夾都還夾不上去…..)

 

這時我只一心想趕快聽到CC的哭聲, 因為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文章寫到,

如果小朋友出生沒有趕快哭的話, 會很容易吸到胎便, 而且肺也會崩塌....

(孕期有時看太多文章反而會把自己搞的神經神經的,

不過有些文章真的是嚇死人不償命的恐怖)

 

還好一下下, 那動人的哭聲就出現了~~

 

這時麻醉師大概感覺到我是個容易緊張的人, 就問我說:

"看完小朋友, 要不要幫你打一個針, 睡一下, 大概2030分鐘就會醒"

我問 "打這個有什麼好處嗎?"

他說 "因為等會醫師在縫合傷口的時候, 你應該會很緊張,

           這個睡一下下, 醒來的時候就會是在病房了"

我答 " . 謝謝~~" (心想: 我這個人也太好被人摸清楚底細了吧….)

 

等護士把CC稍微擦拭乾淨, 臍帶綁一綁,

就把這位可人兒抱到我面前, 我的媽呀~~

也太可愛了吧!!! 雖然已過了十個多月, 現在寫來還是熱淚盈眶,

仍能感受到當時的悸慟與感動!!

 

護士跟我確認外觀後就把CC抱出去了, 我也陷入了昏迷

4.1D C北誕生 (7)    

這是CC very first pic!!!

 

小丹他們在外面開心又激動的看著CC,

確認完身分與外觀後, 就被送進最裡面保溫箱

4.1D C北誕生 (1)    

大家只能遠遠的看CC在保溫箱裡,

哥哥也在我回到病房, 打了個招呼後先帶公婆回家後就去趕飛機

 

在前一天入住時, 就跟護士說頭一兩天直接給CC喝水解蛋白的配方奶,

因為當時想  剛開完刀, 一定很不舒服, 如果還要起身餵奶,

那那那….不是太折磨產婦了嗎??!!

 

當下護士還說 "好酷的父母喔! 很少媽媽會這樣…"

ㄟ……這是說我狠心的意思嗎??!!

不過還好當時的決定是對的

因為小朋友真的不會因為少喝一兩天母奶就有什麼問題

我也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

 

CC的第一天就在保溫箱度過,

而我因為打麻醉又打術後無痛, 醫師要求要平躺8小時

----------------------------------------------------------------------------------------

小插曲

小丹整天一直在時況轉播, 只能說有網路, 資訊就沒lag!!

在回到病房後, 居然有人說小丹辛苦了, 一整天要忙上忙下 (C: 是我辛苦吧!!)

其實小丹不是在房間上網順便陪我聊天, 就是下樓看看C,

一整個就是看起來" 閒閒的"…小丹還回問說 "要忙什麼??!!"

只能說他真的是老爺命, 我是勞碌命,

該準備的早被有強迫症的C麻都準備好啦!!!

----------------------------------------------------------------------------------------

這是C剛從保溫箱出來的相片~~~

4.1D C北誕生 (2)    

 

 

 

 

 

arrow
arrow

    C貝貝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