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這張純白的可愛~~~)

 

人家是七坐八爬, 可是我們家的小C到九個月都還不肯爬……

這張感覺有要向前爬, 不過都是虛張聲勢, 只是小屁股在那晃啊晃,

雙腳就是不肯移動, 算了~~每個小孩都有自己的時程表

1  

 

這張也好可愛, 毛毛腳當然不是C麻囉~~

2  

 

自己摔到後的大哭, 不過這位爸爸還挺沉的住氣, 先拍照再說

3  

 

新買的3 Sprouts置物箱, 很大, C放進去都還很寬敞,

不過會站之後就不適合把小人暫放裡面了

4  

 

現在還是超愛咬的, 連屁屁膏都不放過

5  

 

這麼遠也不放過,撈過來咬

6  

 

我咬, 我咬, 我咬咬咬

7  

 

C麻制止後的討好笑容

8  

 

超愛把小腳交叉的小妞

9  

 

被床上的旋轉音樂鈴吸引

10  

 

我是Rocker!!! 那愛比你是……

11  

 

當初這個玩具剛拿回來的時候, C還不知道該如何把球放進煙囪,

現在不僅會放進去還會自己拿出來, 看那驕傲的表情

12  

 

我是超級賽亞人!!!

13  

 

坐上C麻新買的Radio Flyer的三輪車, 還是不忘要繼續咬咬人生……

14  

 

睡姿也太豪邁了點吧!!!

(這床對小C來說已經太小了, 是大床該來報到的時候了)

15  

 

在咖啡廳裡, 有文青的fu??!!

16  

 

這是青春痘還是被蚊子咬?

17  

 

洗澡總是笑咪咪的

18  

 

被小丹偷拍……

19  

 

看得出三角關係, 小丹CCC

~有一人是單戀~~~

20  

 

訓練小C, 不過爬大概50cm, 這妞兒就給我趴在地上

21  

 

------------------------------------------------------------------------------------

[CC生活大小事整理 + C麻育兒心得感想]

1.    體重 10.2kg
2.    飲食和上個月差不多
3.    4小時喝一次奶, 一次約150cc, 母奶共兩次, 配方奶一次
       這個月加入配方奶, 因為要慢慢停止擠乳,
       怕突然換奶會有適應上的問題, 所以先換一餐試試看
4.    嘗試吃蛋白, 沒有過敏反應, !!
5.    這個月只比上個月多重200g, on the right track
6.    擠奶頻率已改為一天, 奶量開始持續減少, 搭配冷凍奶
7.    還不太會爬, 應該是”惜皮”, 覺得爬了不舒服吧

-------------------------------------------------------------------------------------

[小花絮]

我不愛喝水, 那你呢??!!

 22  

 

 

 

 

 

arrow
arrow

    C貝貝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