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和媽咪單獨相處的一周~~~

 

小丹要去美國出差一周, 雖然白天還是C奶奶會照顧,

但下班後和周末就剩我和小C單獨在家, 是不會感到害怕,

只感到會很累吧…..

 

到達San Francisco , 我和小C已入睡

2  

 

傳個Line告訴我們他已到飯店

3  

 

------------------------------------------------------------------------------------

[小插曲]

出發前有先換好國際駕照, 沒想到到美國機場要租車時,

對方說要同時檢查原始的中文駕照!!

天啊~小丹出發前把不需要的證件全留在家裡, 駕照當然是其中一樣,

可也沒辦法, 在人家的地盤總要照著人家的規矩走

只好坐shuttle bus 回飯店, 當天和隔天周日都會行動不便,

還好有出差的同事在附近, 周末就靠他帶小丹逛逛

我這趕快用快遞把駕照寄過去, 結果駕照還沒到,

小丹就已經成功地在飯店附近租到車,

同樣一家租車行, 卻是兩種標準……

------------------------------------------------------------------------------------

 

既然到美國, 當然要買些小C的東西囉,

大部分我在小丹出發前就都已經在網路上買好

小部分就靠及時聯絡, 傳給我他看到的, 我再告訴他要買的

網路真是拉近彼此的距離丫~~~~

4  

 

到的當天沒有租到車, 就走到Ranch 99買個晚餐

5  

 

也有吃到In-N-Out Double Double

6  

 

Denny’s 的早餐也好久沒吃了

7  

 

剛好有朋友在Apple上班

8  

 

居然還在他們的餐廳吃了個午餐

9    

 

這廂我們痴痴的等著Facetime

10  

 

C無聊到只能繼續啃啃啃

11  

 

可能是體重有控制下來, 可以吃到腳腳囉

12  

 

一隻不夠, 乾脆兩隻一起來

13  

 

晚上沒事, 爸比吃著美國的大漢堡, 我和小C只能看夜景

14  

下班先在C奶奶家洗好澡, 才帶小C回家

15  

 

爸比不在, 我自己乖乖看書好了

16  

 

YA~~~爸比已經上飛機要回來了!!!

17  

 

這是在撒嬌告狀媽??!!

18  

------------------------------------------------------------------------------------

[CC生活大小事整理 + C麻育兒心得感想]

1.    雖然小丹出差只有一個星期, C麻白天還是上班,
       只是晚上變成一個人帶小C, 老實講, 平常晚上小丹也只是
       幫C洗個屁屁+換個尿布+做點我願意給他做的家事,
       其餘的都是我在照顧CC, 或是他看著C, 我做家事
       但是心理的負擔沒有那麼大
2.    還好只有一個星期, 否則我的雙手可能要斷了,
       媽媽手在小C不到兩個月就開始, 到現在只有愈趨嚴重的趨勢
       因為這小妞實在被C奶奶養的太好了~~~
3.    真的對單親媽媽或是類單親媽媽, 致上最高的佩服!!

-------------------------------------------------------------------------------------

[小花絮]

C真的是很體貼的小寶貝, 這一周沒有給我出大亂子,

睡醒了還給我這迷死人的笑容~~~

 19  

 

 

----------------------------------------

 

歡迎大家可以到 C貝貝看世界, 裡面有很多文章的經驗分享~~~

 

或是到 C貝貝粉絲團, 有CC的生活大小事與C麻的育兒小心得~~~

 

Facebook

 

 

arrow
arrow

    C貝貝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