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穿到C麻肖想很久的浴衣惹~~~謝謝伯父&伯母從日本帶回來!!

 

CC滿十一個月的那天, 去上了期待已久的音樂課

[延伸閱讀] CC成長小記 --11M1Music Together 音樂課初體驗

沒想到回來的當天晚上就開始發燒

[延伸閱讀] CC成長小記 --11M2】小兒發燒記

 不過還好一個星期病就好了, 也恢復往日的活力 & 食量惹~~~

 

在家沒事把伯父帶回來的浴衣穿上表演特技給媽咪看好了~~

1  

 

媽咪太難取悅了, 我還是自己去探索外面的世界算了!!

2  

 

遙控器對這小妞來說好像有股不能抗拒的魅力而且小人的學習與模仿力真的超強的,

知道白色的冷氣遙控器, 所以要朝上

3  

 

黑色的是音響遙控器, 所以要朝右

4  

 

沒想到胡亂按, 音響還真的被小C打開了!!

這突然而來的聲音, 讓她望著音響好一會兒的時間惹~~~

 5  

  

隨意翻翻媽咪買的新書

6  

 

還是喜歡最早買的那一本”Have you seen Bunny?

現在也知道機關在哪裡

7  

 

不知怎地, 又決定還是咬書比較快活!!

8  

 

現在很喜歡玩你給我, 我給你的遊戲

9  10  

 

只是沒想到, C麻要傳給小C, 她居然用嘴來接……

真是令人三條線!!!

11  

 

新買的磁鐵積木, 趕快拆來玩玩

12  

 

C只對輪子有興趣, 看來是後面的C麻自己玩得很認真……

還蓋起城堡來了~~~

13  

 

被小C發現後, 就是小手一揮付之一炬……

14  

 

之前小C的小玩意, 都是用以前蒐集的盒子來裝,

前一陣子入手的3 sprouts的收納箱容量真的很大

15  

 

滿地的東西都可以全部收進去

16  

 

又要跟我玩你給我, 我給你的遊戲了….

17  

 

想要跟她玩拼圖, 卻只顧看窗外的美景….

好像以前上課的時候, 老師在前面講得口沫橫飛,

我卻只想趕快下課出去玩…..

18  

 

------------------------------------------------------------------------------------

[CC生活大小事整理 + C麻育兒心得感想]

小朋友的學習與模仿力真的比想像中的要快,現在和小丹都要謹言慎行, 免得被小C學到不好的習慣….

-------------------------------------------------------------------------------------

[小花絮]

親子穿搭, 掌握大元素, 母女裝也可以輕鬆達成!!

C: GAP 深藍底白點點

C: Lativ 黑底白鴿子

(C麻的衣服是懷孕前就買的, 沒想到碰巧可以和CC這件搭到一起~~)

IMG_2187  

 

 

 

arrow
arrow

    C貝貝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