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餐桌上的小配件, 就是會讓生活多些變化與趣味~~

 

[原文出處澳洲We Might Be Tiny 矽膠防滑動物造型餐墊 & bobo&boo天然無毒餐具組

 

對於CC日常碰得到吃得到的物品,

一直以來都是呈現一種強迫症的偏執狀態無毒是最基本的條件!!

有時候po 些妞兒的照片, 也常會有捧油注意到整齊乾淨的背景~~

(雖然是劃錯重點的讚美, 但還是很開心~~~~~~)

能在妞兒出生後到現在還維持以前的整齊乾淨,

只能再度歸功遺傳來的強迫偏執症好了~

(小丹: 怎麼有人如此自豪這事呀??!!)

國慶連假在家, 第一天就是在打掃中度過,

從地板廚房浴室、後陽台、玄關, 無一不放過!!

 

講了這個多, 其實想說的是:

小人兒的用品, 無毒/安全是最基本的條件!!

  什麼塑化劑(phthalate)、雙酚A (BPA)、重金屬鉛的…都是不行的!!

為了整齊乾淨, 容易清潔是最棒的選擇!!

  加上現在家裡都依靠洗碗機的幫忙, 耐高溫且可機洗更是首選!!

除了實用之外, 造型也是不可或缺的要素之一!! 

一切都好, 荷包也要節省, 價格實惠更是不可少!! 

ð於是推薦給大家 (送禮自用兩相宜!!!)

澳洲We Might Be Tiny 矽膠防滑動物造型餐墊 & bobo&boo天然無毒餐具組

2-1

 

首先就來看看品牌介紹~~~

 

澳洲We Might Be Tiny [官網連結] https://wemightbetiny.myshopify.com/

formed through the need for simple, minimalistic products

 that not only look good in the home, but are functional and practical.”

(透過簡單的需求, 簡約的產品不只好看也很實用!!)

“We Might Be Tiny , But We Dream Big.”

3 (3)

 

澳洲bobo&boo [官網連結] https://boboandboo.com.au/

 “selling bamboo dinnerware for kids to health conscious parents, their families and friends.”

(銷售竹製兒童餐具給有健康意識的父母家人及朋友!!)

3 (1)

 

為何是竹製品呢?

其實在兩三年前分享木質玩具的時候, 就有介紹過德國 Hape ,

也早已開始用竹子來製造玩具了!

[延伸閱讀]

C貝貝小物 --【木質手抓釘子拼圖】適合初次接觸拼圖的小人兒~(Hape & B. 

 

主要是因為竹子有下列特點: [維基百科[bobo&boo 官網介紹

是世界上生長速度最快的植物

成長期間不需要化肥, 只需要少量的水

不用農藥

因為是天然的, 所以可生物分解

3 (4)

 

[延伸閱讀]

其他CC小物介紹 http://dannifer.pixnet.net/blog/category/2299151

 

平常餐桌上吃飯, 道具給私超多的, 湯匙筷架每人一個放食物渣渣的小碟子….

餐墊是一定要的, 之前給CC用的這個, 其實清潔上也很容易,

但用久了, 周圍邊邊會有些翹起, 讓為娘的我每次看到都會一直想用餐具把它壓平…..

2-2

 

落落長寫了這麼多, 只是要告訴大家, 能擄獲我心, 其實是不容易的呀!!

緊接著來看看這次要分享的產品~~

 

首先上場的是澳洲We Might Be Tiny動物餐墊

可愛的兔兔造型

3

 

除了兔兔造型, 還有熊兒和貓咪, 多個顏色的選擇唷~

[商品連結]

4-1

 

不含雙酚A (BPA)

4

 

背後有Logo 圖案

5

 

還有使用的注意事項, 怕照片不清楚, 另抓網站的圖給大家參考

(看到可以進洗碗機, 就是一整的開薰~~~~)

6

6-1

 

由於採用食品級矽膠,材質無毒無害之外, 還很柔軟可捲曲收納!

打開又不會變型, 平整好處理!!

7

 

兔寶寶餐墊尺寸約 48cm X 37.5cm, 用來玩黏土做烘焙都可以

8

 

餐墊邊緣較高, 不小心打翻不會一下子就漫流各處, 方便清潔

9

 

接著來看看bobo&boo天然無毒餐具組

我幫妞兒選的是"薄荷綠", 大半年來這顏色所向披靡 (Elsa的餘毒…)

包含一個盤子、一個學習碗、一個杯子、一組叉匙

10

(杯子 8 cm * 9 cm / 15cm * 5 cm / 盤子 20cm * 1.5 cm / 叉匙13.5 cm)

 

還有水杯組點心碗組學習碗組分隔餐盤等多樣式多顏色的選擇

[商品連結] http://www.songbaby.com.tw/chinese/product/brand-list.php?CID=99&MID=102

10-1

 

這兩個顏色也太搭了吧!!夢幻~~~童話~~~

11

 

CC的創意擺盤

12

 

背面有logo圖樣

13

 

產品資訊及使用說明

(又看到令人振奮的可以進洗碗機!! 哇哈哈~~~)

 13-2  

 

盤子超適合拿來放置一些點心蛋糕類

14

 

隨便一擺, 感覺食物都變好吃惹~~餐桌也變得更有型!!

(小丹: 難怪家裡鍋碗瓢盆各式碗盤超多的! 因為只重視外型…..

: !! 是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呀~~~)

15

 

吃飯時間到了, 就會要CC自己去抽屜拿餐具,

食物也自己裝要吃的分量

(當然如果裝太少, 還是會陸續偷加一點到她的碗裡)

16

 

邊吃早餐邊玩

17

 

自從bobo&boo天然無毒餐具組到家裡之後, 很常被翻綠頭牌唷!!

18

 

杯子的大小也很好掌握

19

 

瞧這笑容, 除了媽媽滿意, 小人兒也很滿意!!

20  

 

 

---------------------------------------------------------------------------------------

[CC生活大小事整理 + C麻育兒心得感想]

這次能讓為娘的這滿意, 不多不少, 就是這四點~

小人兒的用品, 無毒/安全是最基本的條件!!

  什麼塑化劑(phthalate)、雙酚A (BPA)、重金屬鉛的…都是不行的!!

為了整齊乾淨, 容易清潔是最棒的選擇!!

  加上現在家裡都依靠洗碗機的幫忙, 耐高溫且可機洗更是首選!!

除了實用之外, 造型也是不可或缺的要素之一!!

一切都好, 荷包也要節省, 價格實惠更是不可少!! 

 

[關於Song Baby Joy]

Song Baby Joy官網  http://www.songbaby.com.tw/index.php

Song Baby Joy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ongbabyjoy/

澳洲bobo&boo竹製餐具https://goo.gl/N6BmuL

澳洲We Might Be Tiny動物餐墊 http://www.songbaby.com.tw/chinese/product/brand-list.php?CID=99&MID=88

 

-------------------------------------------------------------------------------------------------

歡迎大家可以到 C貝貝看世界, 裡面有很多文章的經驗分享~~

或是到 C貝貝粉絲團, 有CC的生活大小事與C麻的育兒小心得~~~ 

IMG_1043  Facebook

 

arrow
arrow

    C貝貝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