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初的選擇, 唯一的選擇, 不變的選擇!!

 

一轉眼怎麼就過了15!!!

時間長到一個新生兒小娃都可以國中畢業惹!!

15 yrs ago (青春) vs. Now (成熟…)

(就是不肯說ㄌㄠˇ字!!)

1

 

[原文出處]

15=10年戀愛+5年婚姻還要再好幾個15!!

 

15年其實真的很長!! 我和小丹從

認識在一起→ 小丹當兵 → 訂婚 → 一起到Denver讀書 →

L.A.工作 → 回台當科技新→ 買”起家厝”→ 結婚 → 度蜜月 →

繼續兩人自由的生活 → 求子心路歷程 → 小C的出生 → 一家小三口~~~

 

這一路走來, 當中有苦有樂, 不論是生活上、工作上、家庭中,

但不變的是兩人互相的扶持與鼓勵,

雖然很多人會認為我們兩人好像都是我在包容、多做,

其實不然, 只是因為我比較會大聲嚷嚷, 小丹不會而已~~

 

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互相互相,

也許是該吵的架在出國讀書的第一年就吵完了吧??!!

(那時吵的真凶, 什麼大小事都可以超翻天….

 一個人吵, 一個人沉默, 只會讓吵的那個人更火…)

現在就算有爭執也大概撐不過夜….

 

15年的點滴, 很難一言說盡, 只能說

最初的選擇, 唯一的選擇, 不變的選擇!!”

15=10年戀愛+5年婚姻 之 我們還要再好幾個15年喔!!

2

 

-------------------我是回憶的分隔線-------------------

 

話說之前小丹的朋友有問小丹,

你曾經想過現在的另一半是對的另一半嗎?”

經小丹轉述, 他當下"毫不猶豫"(我懷疑!!)地說,

那是當然!!  而且還真的沒想過有別的更好的選擇!!”

(~~這也是他單方面描述, 但女生就是這樣,

 能不相信嗎??!! 雖然還是叫他拿祖宗八代發誓…)

 

-----------------我是回憶結束的分隔線-----------------

 

用簡單的照片記錄我倆的第115~~~

 

剛在一起的青春時光

3

 

做兵去

4  

 

要一起出國讀書, C外公(C麻的爹)覺得沒有名份怎麼能一起出國去??!!

只好先訂婚

5

 

Denver時的小屋

6

 

畢業典禮的隔天就要開三天兩夜的車子到L.A.工作囉~~

7

 

小丹開租來的貨車裝著全部的家當, 我開著我們的小房車,

用對講機保持聯絡!!

8

 

工作兩年準備回台囉~~

9

 

當了科技新”, 買了自己的小窩

(裝潢只做了天花板和地板, 家具大部分是IKEA)

10

 

結個婚吧

11

 

Maldives的蜜月讓我開始愛上了海島

12

 

繼續過著自由自在的兩人生活

13

 

歷經排卵試紙、量體溫、排卵藥、排卵針、中藥調理、

西醫檢查、人工授精….終於!! 在放棄的時候, CC到來惹~~~

14  

 

The very first pic of our little family

15

 

CC @ 1yr BD

16

 

CC @ 2yr BD

17

 

C+小丹=C貝貝@Dannifer

CC的加入, Dannifer (Danny+Jennifer) 更多采多姿!!

 

(Continued..)

 

 

----------------------------------------

歡迎大家可以到 C貝貝看世界裡面有很多文章的經驗分享~~

或是到 C貝貝粉絲團有CC的生活大小事與C麻的育兒小心得~~~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貝貝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